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义工开展公益英语角双语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15 08: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黄雅丽 柯遵群)为促进国际化城区建设,积极推动广大市民学外语、讲外语、用外语的热情,提升市民外语能力和水平,日前,观澜街道团工委、观澜义工服务中心组织辖区30余名义工参加龙华区2018年“市民讲外语”公益英语角双语志愿者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兼具普及性、实用性和趣味性的外语类学习为原则,外教老师声情并茂地分享了意大利、纽约等世界著名国家及城市圣诞节和新年的传统风俗。在讲解过程中,外教老师以视频及问答等互动作为辅助,与学员交流沟通,全方位地帮助志愿者们了解中西文化差异。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培训活动结尾,志愿者周洁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公益英语角培训活动由外教授课,以英语为母语首先在语言发音上做到了原汁原味,语言思维非常值得志愿者们学习。“外教老师用自己的旅游经历来讲述异国趣事,精彩丰富的圣诞主题活动,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周洁兵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类似活动,用所学的知识来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