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开展今年第十次“清洁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5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

发动干部群众 改善环境卫生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彭少杰 柯遵群)根据龙华区统一安排部署,10月12日上午,观澜街道开展了2018年第10次“清洁日”活动,共组织干部群众8000余人深入各个区域开展以“清洁城中村,美丽你我他”为主题的清扫保洁活动,共同扮靓美丽家园。

据悉,当天观澜街道发动干部群众8870人深入10个社区开展清洁日活动,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驻街道各单位、各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社区股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义工、党员志愿者、企业员工和观澜商会工作人员汇成一支强大的清扫大军,分赴各个社区集中清理整治城中村10个,清理卫生死角5100处,清理垃圾19吨,填埋坑洼28处,清理积水288处、蚊虫孳生地450处,清理堆积物275处,清洗果皮箱189个、垃圾桶200个,共计77人次开展劝导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6万份。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持续发动干部群众,以环卫指数测评为契机,做好市容环境脏乱差臭的减法,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卫水平,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