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有轨电车沿线再添新风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08: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颜质逆天的鹭湖风景、艺术的桃源世界的上围、穿越花海的有轨电车……10月14日,记者在观湖街道大和路看到,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大和路两旁的12处原本“灰头土脸”变压器围栏悄然披上一袭“华服”彻底变身,12个观湖发展的经典瞬间,在讲述“品质观湖”精彩故事的同时,也成为有轨电车沿线新风景。

今年以来,观湖街道通过实施精品战略,加速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加快推进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提升。以现代、活力、创新为主基调,制定实施街道城市风貌提升规划,对标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标准,突出时尚品味和设计感,从提升市容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激发人文活力入手,加快推进辖区主干道、重要片区城市风貌提升,高档次实施“示范路”、“样板街”、“花漾街区”等一批景观提升示范项目,高标准打造一批城中村综合整治精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基础设施,推动鹭湖科技文化片区列入市级重点开发区域,加快推进区图书馆、科技馆、群艺馆、大剧院、档案馆等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擦亮“精品上围”,努力形成可复制的“村·城突围”模式,打造“国际视野、特区精神、客家特色”糅合的城市文化品牌,使城市更有现代气息、更具品质和活力。

此次实施的大和路沿线变压器围栏美化提升工程,是观湖街道深入开展有轨电车沿线综合美化提升,全力将有轨电车沿线打造成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特色、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市窗口名片系列提升行动的一部分。从风景优美的鹭湖到“艺术的桃源世界的上围”,再到穿越花海的有轨电车,变压器围栏围挡彩绘设计,巧妙的将观湖实施精品战略,建设品质观湖取得的成果融入其中,每一张精彩图片的背后,都有一个建设“品质观湖”的精彩故事,体现了观湖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尖兵”的精神风貌,成为展示观湖发展成果的一处重要窗口。同时,12处风格各异的彩绘变压器围栏,凸显观湖特色与城市结合的主题,与周边环境相互呼应,相得益彰,提升了大和路有轨电车沿线城市环境,也进一步带动观湖城市风貌提档升级。(通讯员 李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