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开展今年第十次“清洁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5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

居民一齐参与 让环境更美丽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10月12日上午,大浪街道开展2018年第10次“清洁日”活动。活动围绕“清洁城中村,美丽你我他”主题,广泛组织人员开展城中村环境卫生清洁整治行动,除街道党员、干部职工、义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外,还广泛动员了各社区居民一同参与,参加人数逾千人。

活动期间,大家一同清理了辖区城中村、背街小巷、边坡沟渠等易出现卫生问题的区域,清洗果皮箱、垃圾桶、垃圾运输车、垃圾转运站等环卫设施,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还清扫了各社区道路,提高路面洁净度。同时,有效开展“垃圾不落地,大浪更美丽”宣传劝导活动,向市民、商户派发“门前三包”倡议书,引导辖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不乱扔、乱倒垃圾,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中,大浪街道还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到城中村、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商业街等地走访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切实提高市容环境卫生。

据悉,参与清洁活动的社区群众还自发打扫自家庭院、门前卫生,拔除杂草,清理村道垃圾,铲除小广告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