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开展今年第十次“清洁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5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

清理卫生死角 爱护美好家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10月12日,民治街道开展2018年第十次“清洁日”活动,对照主题要求,清洁整治城中村、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翻盆倒罐、填埋坑洼、清理积水,清除蚊虫等“四害”孳生地。

当天下午,民治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发动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股份合作公司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等力量,全民参与,对辖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扫起落叶、夹起垃圾、运走杂物、清理积水……大家齐心协力,手拿夹子、铲子、扫把,不放过卫生死角,清扫堆积物,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也用实际行动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宣传。同时,在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垃圾不落地,龙华更美丽”劝导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提高群众爱护环境的良好家园意识。

活动中,民治街道发动12个社区约3000人参加活动,清理倒树残枝358处、卫生死角600余处、淤泥积水188处,消杀蚊虫孳生地70余处,清理堆积垃圾35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