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鹏城金秋”市民艺术节中老年汇演龙华区复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22: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10月10日下午3:00,龙华会堂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由中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观湖街道协办的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中老年文艺汇演龙华区复赛在这里隆重开赛,为凉风习习的金秋鹏城带来了融融暖意。

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十六支来自龙华区各个街道、社区的队伍,参演人员达200多人,各支队伍个个都摩拳擦掌、有备而来,带来了各种拿手好戏。有代表人们向往吉祥如意的蒙古族原创集体舞蹈《吉祥》;有新编历史剧黄梅戏《大乔与小乔》 (选段);有温婉曼妙的时装模特表演《南粤香梦》。此外,还有诗歌朗颂、合唱、男女对唱、山歌剧、古典舞蹈、京剧……可谓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