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鹏城金秋”市民艺术节中老年汇演龙华区复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22: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记者获悉,本次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中老年文艺汇演龙华区复赛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通过举办此次汇演活动,展示全区中老年人风采和精神面貌,体现广大中老年人在构建和谐社会和繁荣文化发展中的传承作用;也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同时,此次中老年文艺汇演龙华区复赛作为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中老年文艺汇演的一次全区范围内大型选拔赛,将根据赛制以及现场评委评出的分数,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中老年文艺汇演决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