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乐路市政改造工程本月开工 龙华龙岗来往将更便捷

编辑:陶倩2018-10-10 11: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民在龙华民治与龙岗坂田之间来往将增加一个新选择,同时也改善了梅林关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

梅观高速节点设置的全互通的横岭立交。(效果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记者从市交委建设部获悉,民乐路市政工程改造项目将于本月正式开工。改造完成后,民乐路将东延至龙岗五和大道,龙华民治和龙岗坂田之间的来往将更加便捷。

民乐路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定位为干线性城市主干道,道路呈东西走向,其中梅龙路至民治大道段已建成的双向八车道道路将进行拓宽升级改造,民治大道到五和大道段将新建双向六车道道路。民乐路改造完成后,将建成西起梅龙路、东至五和大道的通路,道路全长约1.884公里,其中龙华区段长约1.684公里,龙岗区段长约0.2公里,道路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其中,在梅观高速节点位置新建一座全互通的横岭立交,包括主线桥一座,各匝道桥八座,为本项目的节点性工程。据了解,现施工单位已进场,民乐路市政工程改造项目计划本月正式开工。

市交委建设中心民乐路项目负责人表示,民乐路改造完成后,龙华与龙岗的关系将更加紧密,市民在龙华民治与龙岗坂田之间来往将增加一个新选择,同时也改善了梅林关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坂田片区居民开车来往将更加方便快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