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帮梅林关减压,民乐路将东延至龙岗五和大道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10-10 07: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据了解,民乐路位于深圳市中部综合组团境内的民治街道,起自梅龙路,终至民治大道,本段为已建成现有双向八车道道路。

原标题:帮梅林关减压,民乐路将东延至龙岗五和大道

深圳新闻网讯  民乐路本月将开工进行市政工程改造啦。记者从市交委获悉,改造后的民乐路将东延至龙岗五和大道,龙华民治和龙岗坂田之间通行将多一个新选择;对坂田居民而言,来往深圳北站将更方便。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方便龙华和龙岗之间的来往以外,民乐路改造还将以高架段的方式经过梅观高速,意味着将有效缓解民乐立交及梅林关口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民乐路位于深圳市中部综合组团境内的民治街道,起自梅龙路,终至民治大道,本段为已建成现有双向八车道道路。目前的民乐路全路段位于龙华区内,与龙岗区无交通联系。

民乐路区位图。

改造后的民乐路时政工程项目呈东西走向,西起梅龙路,东至五和大道,道路全长约1.884公里,其中龙华新区段长约1.684公里,龙岗区段长约0.2公里。道路定位为干线性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断面形式,红线宽度60m。道路设计车速50公里 /小时,在梅观高速节点位置设置全互通的横岭立交。

民治大道到五和大道段为新建双向六车道道路。其中梅观高速处将新建一座全互通立交 (横岭立交 ),主线桥一座,各匝道桥八座,为本项目的节点性工程。将有效缓解民乐立交及梅林关口的交通压力。此外,民乐路市政工程建成后,司机开车经民乐路来往五和大道,沿途还能经过民治水库,饱览水库风光。

民乐路改造效果图。

据悉,民乐路市政工程已于今年7月份完成招标,8月份完成施工合同的签订,现正在办理工程施工许可证,计划于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未来将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缓解民乐立交及梅林关口交通压力,配合深圳北站成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需要,完善沿线用地的市政配套设施,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董玉含)

 

分享到: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