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书香文化迎中秋“读者之家”精品讲座邀您共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4: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叶家辉)秋风送爽,月饼飘香,大街小巷洋溢着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为了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假期生活,让传统佳节增添书香气息,由龙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读者之家”系列活动于9月23日分别在龙华区图书馆、龙华区图书馆清湖分馆、龙华区图书馆水斗新围分馆、龙华区图书馆银星分馆举办摄影、养生主题的讲座活动,让市民在节日期间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共度别样的文化中秋。

据悉,“读者之家”是龙华区着力打造的一个以“阅读推广”为主题的文化品牌,从9月开始,龙华区委宣传部将在龙华区图书馆、龙华区图书馆清湖分馆、龙华区图书馆水斗新围分馆、龙华区图书馆银星分馆举办8个主题共32场专题讲座活动。活动以少儿故事、艺术鉴赏、摄影、养生、旅游、健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为主,邀请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讲座,让群众亲临现场,与名家近距离交流,体验阅读的乐趣,营造“人人读书、人人爱书”的文化氛围。

9月23日,“读者之家”活动精品讲座分别在龙华区图书馆以及清湖分馆、银星分馆、水斗新围分馆荣耀开讲,名师荟萃、主题丰富,邀请广大群众共享。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