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中秋将至 民治龙塘社区居民亲手制作月饼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2 19: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邻里友爱、诚信、团结、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文化的建立,9月21日上午,龙华简上股份合作有限公司联合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简上”中秋节活动,共吸引了逾3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社区居民热身游戏,增加社区居民邻里关系,相互认识。接着曾师傅向各位社区居民介绍了制作月饼所需的材料,包括冰皮粉、馅料、模具等。经过一番详细讲解,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月饼的制作当中,一同揉面粉、分馅料,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了亲自动手制作冰皮月饼的快乐。在品尝月饼成品时,社工还讲解了吃月饼的注意事项,如不宜吃多、宜小块细嚼、可与茶匹配品尝等。活动结束后,詹阿姨开心地说:“看!这是我第一次制作冰皮月饼,很漂亮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