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茜坑社区开展“浓情中秋欢聚一堂”游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3 23: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月盼中秋月儿圆,人盼佳节心儿甜,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中华文化,营造党群一家亲的氛围,9月22日下午,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在茜坑老村公园开展“浓情中秋欢聚一堂”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传统的中秋灯笼,上面贴满了精心准备的灯谜,谜语数量多达200条,内容涵盖了猜字、成语、俗语等,大家一起在灯笼前踊跃地猜灯谜。同时设置了幸运套圈王、投壶、脚力夹球等简单活泼的游戏摊位。  

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与讲解下,每个摊位前都人头攒动,大家在摊位前排成了一条长龙,等待一显身手。而小朋友满场飞奔,想把游戏玩个遍,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尽情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现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全场最令人心动的,当然是通过玩游戏收集到的图印,在兑奖处兑换自己喜欢的礼品。

中秋佳节向来是人们心中团聚的日子,本次中秋游园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了解中秋传统节日文化,调动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而且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增进了邻里间的沟通交流,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