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规范文明服务 全力深化“放管服”

编辑:杨维易2018-09-07 09: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按照有关工作部署,龙华交警从增加人员配备、延长工作时间、提高办理时效、强化自助办理、规范文明服务、加强检查督导六大方面着手,加快推进了大队放管服各项工作细化落地。

根据8月27日上午龙华交警组织召开的工作推进会议上提出的意见要求,各交警中队迅速行动,结合窗口实际,认认真真做好放管服具体工作。龙华交警大队违例办、龙华车管分所全体窗口人员每天提前半小时上岗,进行岗前训示,总结前一天在工作上的不足,并明确改进措施以及做好上岗准备工作。大队违例办、龙华车管分所的导办岗各增加了2名人员,引导群众掌握业务办理流程,解答群众咨询;自助终端服务均安排专人指导。

交警大队违例办、龙华车管分所在前期中午“不打烊”的基础上,再增设了2个业务办理窗口;每天安排大巴分批次将100名群众送往福南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统一载回违例办,缩减了群众等候办理业务时间。交警大队督察分中心每天到各窗口检查办公秩序、卫生环境、文明服务和业务办理等各方面情况。(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曾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