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青团深圳龙华观澜街道银星科技园团委正式成立

编辑:杨维易2018-09-07 09: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增强银星科技园园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5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银星科技园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银星科技园园区团委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银星科技园第一届委员会。

银星投资集团总裁叶家嘉表示,希望园区团委可以充分利用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并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企业的中心任务,引导并激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企业发展。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寄语园区广大青年勇敢担当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观澜街道团工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未来给予园区青年更多的帮助和爱护。(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江桂芳 丁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