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社区聚善日活动和便民服务一条街活动一同举行

编辑:杨维易2018-08-29 11: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居民购买手工包献爱心。


8月26日,民治街道大润发广场特别热闹,由民治社区党委、工作站联合民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聚善日活动和便民服务一条街活动,让居民献爱心的同时又能享受公益服务,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与。

当天,聚善日的活动主题是为龙华区老人食堂和关爱老人行动筹集善款。义卖摊位的主打物品是书画、鞋子,以及居民自制的手工包。现场十分热闹,居民各取所需,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小巧可爱的手工包,很快就一售而空。而社区书法爱好者捐献的爱心书画作品也吸引了不少雅致人士的目光,大家一番精挑细选下,为家里增添多一分文艺气息。社工向记者介绍,聚善日活动已经成为社区居民献爱心的主要平台之一,每次发布活动招募,都有不少居民报名参与,利用自己的特长为活动出一份力。

与义卖摊位相邻的就是社区每月定期开展的便民一条街活动,10个摊位依次排开,集合了社区爱心企业、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手工DIY、美发、美甲、化妆、修眉、口腔检查等服务项目。每个摊位前都有不少人排队,其中修眉的摊位还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一位男士也想修整自己的眉形,在大家的鼓励下,他勇敢尝试。“爱美可不只是女人的天性。”有居民在一旁笑着说道。暑期快要结束了,为了让小朋友们留下更多快乐的记忆,本次活动专门设了3个手工DIY摊位,做发夹、扣子画、画包包、做手工蝴蝶……可以一次性体验这么多项目,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玩得可开心了。(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刘艳红/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