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届“保驾护航”幸福夫妻成长营甜蜜开营

编辑:杨维易2018-08-27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来婚姻可以如此甜美幸福!”8月25日至26日,龙华区首届“保驾护航”幸福夫妻成长营甜蜜开营,由通过所在企业主动报名产生的12对夫妻携手走进营会,在3对导师夫妻的带领下,体验、享受两天一夜婚姻甜蜜成长的旅程。

“保驾护航”幸福夫妻成长营是龙华区区级特色项目,由龙华区妇联主办、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承办、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协办,是学员夫妻两人一同参加的营会。营会旨在通过两天一夜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的形式,启发夫妻们从根本上再次学习认识婚姻家庭的重要性,掌握夫妻相处之道,并借着课程以及后续的跟进辅导,来解决婚姻问题、提升婚姻质量。

此次营会内容丰富,包含了回忆初识时光,认识男女、原生家庭差别带给婚姻的影响,交流感觉和沟通的艺术,如何进行感情存款和化解冲突等等;在讲授知识的同时还有相处技巧的现场操练。此外,“保驾护航”幸福夫妻成长营的亮点之一,就是重走婚礼红毯和夫妻盟约的环节,让很多学员夫妻感动不已。有的学员说她第一次听到丈夫对自己的肯定和赞美……

营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但学到了如何面对婚姻中男女不同、原生家庭不同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进行夫妻之间的有效易行的沟通,更重要的是,从3对导师身上看见了幸福婚姻的榜样,愿意和配偶好好将所学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使自己也能收获家庭幸福、孩子卓越的双赢人生。

活动中,深圳市妇联、龙华区妇联有关领导莅临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林雅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