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天籁美声!捷克童声合唱团音乐会唱响龙华会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7 08: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小粤)8月25日晚上7:30,欧洲最著名的声乐团体之一,捷克国宝级院团、被授予“欧盟文化大使”头衔的捷克童声合唱团用他们的天籁美声,在龙华会堂为现场近600名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视听的音乐盛宴。

稚嫩的脸庞,小小的身躯,一群天性纯良的孩子们,带着天籁之音在龙华会堂唱响了一场涤荡心灵的乐章。整场音乐会分上、下半场,古典精粹、捷克风情、影视金曲与世界音乐、返场四个部分。当晚风靡欧洲的著名合唱团-捷克童声合唱团现场演绎了卡其尼的《圣母颂》、斯美塔那《伏尔塔瓦河》(选自交响诗《我的祖国》)、捷克民歌《风铃之声》、《带马丁回家》、《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爵士金曲《世界多美好》、贝多芬《欢乐颂》、陕西民歌《黄河劳工号子》、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等中外经典曲目。从古典传统音乐曲目至现代童声合唱,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既有观众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又有带有浓郁捷克民族风情的特色歌曲和影视金曲,还有中国民歌。合唱团男孩们纯净空灵的嗓音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在有序的指挥下,各具特色的音色音调交织出一幅音乐的绚丽画卷,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演出中不断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