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大水坑社区开展诗词朗诵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09: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蔡蕾 陈谋)8月17日下午,在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关工委联合福城街道关工委,在大水坑大二村篮球场开展“关爱立德——诵中华经典 立文化自信”诗词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是组织社区青少年儿童朗诵中国经典古诗词作品,并发表自己学习古诗词文学作品的心得体会,通过诗词的朗诵,传颂中华文化经典,借此契机鼓励全社区一起关注国学,营造国学学习好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共有33名社区儿童参加,最终有18名社区儿童进入决赛。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范围及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在活动过程中采取了线上与线下互动,朋友圈集赞有礼的方式,共吸引辖区居民500多名,并得到热烈的反馈。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陈瑞祺小朋友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