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暑假里,福城桔塘社区轮滑少年 奔跑向前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7 10: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轮滑少年。

在暑假里的每个周一下午,一群英姿飒爽的轮滑少年都准时来到福城桔塘社区篮球场,参加由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桔塘社区“轮滑少年”兴趣班,有专业的轮滑老师带着一群小学员在篮球场滑行、过桩。

据桔塘社区介绍,“轮滑少年”兴趣班时至8月中旬,经过5个课时的学习,小学员基本掌握轮滑正滑、倒滑、简单过桩等基本技巧。为加强教学过程之中的互动,老师挑选出基础较好的小学员,让这些小学员也当“小老师”,带领基础较弱的小学员练习,通过这种“结对子”的方式,强化小学员们之间的联系,缩小彼此的心理距离,增进友谊。

小学员赵承熙的家长赵先生就说:“以前小孩从来没玩过轮滑,没想到才上了几节课,就可以穿着轮滑鞋在绿道上走了,也结识了不少同龄的小伙伴,每次下课回家,孩子开心地给我们展示新学到的滑行技巧,看得出孩子过得很开心、充实。”(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王进民/文 记者 陈建华/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