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天籁美声!捷克童声合唱团音乐会唱响龙华会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7 08: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据了解,捷克童声合唱团音乐会演出是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与聚橙网共同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引入高雅优质文艺演出的方式,深入实施龙华区文化惠民工程,打造龙华区“五彩周末”文化品牌,满足广大市民对高端精品文艺剧目的观看需求,保障市民文化权利。接下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还将带来众多高雅优质的文艺演出,其中更不乏百老汇浪漫爱情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音乐剧《深夜食堂》中文版,以及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温馨亲子舞台剧《泰迪熊》、经典亲子童话剧《胡桃夹子》等经典演出。敬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深圳龙华发布”“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