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 增强居民防毒意识

编辑:胡安坤2018-08-16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发放禁毒宣传袋。

居民观看禁毒仿真模型。


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华)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毒品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参与禁毒的积极性,8月14日上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玉翠社区工作站、温馨社工机构在人流量较大的高坳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观看毒品仿真品”的形式,强化社区居民年对认知毒品、防范毒品等各方面的知识,加深大家对毒品危害的印象。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到场居民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简明扼要地讲解相关毒品知识,并结合毒品仿真品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毒品常见种类、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有利于让居民以最快速度接受更多内容。大家都纷纷表示内容讲解十分详细,使得他们获益良多。

龙华街道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通过高密度、多样化的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都能够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无毒龙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