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家总动员 一起动起来 观湖鹭湖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编辑:杨维易2018-08-28 09: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景良 陈伟慈)8月25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举办家庭趣味运动会,来自辖区20户家庭踊跃参加比赛。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让参赛家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活动,带领全体成员进行赛前热身,大家纷纷活动起来。热身完毕,参与家庭迅速到各个趣味区域前,有序排队准备开始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人与镜、你画我猜、甜心”等3个项目,在“你画我猜”项目中,两人一组,其中一人看图片比划表演,另一个人猜正确答案,在2分钟时间内猜出图片卡片的获胜;而在“甜心”项目中,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也在火热上线,幸福的关键,不在于陪伴时间多少,而是陪伴质量高低。 

本次运动会是鹭湖社区“爱在鹭湖,情暖夕阳”老年人社区服务计划民生微实事项目,前段时间已经举办义工大使培训、生日会等活动。接下来,将会陆续举办“银发不寂寞”志愿服务和“致青春记忆中的美食”等活动来丰富老年人日常生活。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家庭趣味运动的举办主要是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