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第六届社区篮球赛开赛 丰富青年业余生活

编辑:杨维易2018-08-27 10: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社区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展示社区青年风貌,8月25日,由大浪街道主办、大浪团工委承办的大浪街道第六届社区篮球赛在颐丰华工业园篮球场如期举行,来自大浪11个社区代表队的143名青年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亮相角逐。本次社区篮球赛延续去年的分组循环赛制,最终结果将设前六名、三分王一名以及MVP一名,并给予相应的奖金奖励。

当天的4场比赛中,球员们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空位投篮、卡位抢板,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一场场高水准赛事,场上不时出现的快攻、抢断的精彩瞬间更是引得场下的亲友团啦啦队不停地鼓掌、呐喊。

据悉,大浪街道社区篮球赛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参赛人数已累计1011人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大浪一个有影响力的篮球系列活动。今年,除了开展社区篮球赛外,大浪团工委还将针对园区企业青年,开展园区杯篮球赛,以篮球这项青工喜爱的运动为抓手,搭建园区青年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示园区青年风采,丰富园区青工的文体生活。(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宝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