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区首届“工会杯”三人篮球赛闭幕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比赛中,职工们激烈角逐,赛出青春活力。


昨晚,龙华区首届“工会杯”职工三人篮球赛在观澜二中篮球馆圆满闭幕。经过9天的赛程,107支参赛队伍经过近200场激烈角逐,深圳市华镍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代表队与威特仕队分别获得企业组的冠军、亚军;大浪街道执法队与捌零玖零队分别获得机关组的冠军、亚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等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是由龙华区总工会主办,观湖街道总工会、民治街道总工会、龙华街道总工会、大浪街道总工会、福城街道总工会、观澜街道总工会承办的首次覆盖全区的大型篮球赛事,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借此次篮球赛的契机,增强龙华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70支企业队伍,37支机关队伍,千余名来自全区的职工、观众参与此次比赛活动。

据悉,在龙华区总工会的指导下,龙华区各级工会将继续加大对职工的关爱,结合区工会会员的兴趣爱好,开展一系列文体项目的公益免费培训,继续推出多样化的精彩文体赛事,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和“一会三区”建设。(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温景州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