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红色娘子军 舞动新生活”系列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8-15 09: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为丰富群众的日常生活,近日,观湖街道在观湖社区日照中心二楼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红色娘子军舞动新生活”系列活动。活动中,观城社区通过组织学习舞蹈《歌唱新时代》,倡导社区居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社区中老年女性参加社会组织的文体活动,让她们走出自己封闭的生活圈子,扩大她们的社会交际网络,增强社区归属感。活动一发出,立刻吸引了社区30余名中老年女性踊跃参与。

“望到未来新目标,心情天天呀美美美,欢歌笑语呀好身体,阖家欢乐到永远。”正如歌词里展现的一样,参与活动的老姐妹们都异常开心,纷纷感谢党和政府让她们生活如此多姿多彩。这次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贴近中老年女性的生活,一起跳舞不仅丰富了她们的晚年生活,也锻炼了身体,帮助她们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姐妹们,一举多得。

据了解,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红色娘子军舞动新生活”系列活动共安排10节课,主要通过舞蹈培训形式丰富辖区中老年女性的晚年生活,增加她们的自信心与社区融入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