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府)办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8-0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3日下午,龙华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结束后,区委(政府)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全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会议指出,全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必将为龙华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就“两办”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积极为龙华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办领导要带领分管科室逐字逐句学习全会报告,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全区高度,认真思考、深入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参谋智囊作用,努力将全会描绘的发展蓝图转化为现实。二要结合全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两办”下半年重点工作。坚持以务实为导向,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把区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两办”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文减会、改革谋划和推进、档案馆建设等一批当前重点工作。特别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对照全区有关整改落实方案,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取得扎实成效。(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蔡其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