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部署下半年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8-03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据悉,下半年,大浪街道将重点抓好小散工程、地质灾害、火灾等突出隐患及重点行业的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今年上半年,大浪街道始终保持安全工作的清醒认识,抓实抓细强化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领域行业扎实推进工作。其中,该街道安监部门执法巡查工矿企业部门1679家,查封399家次,立案处罚企业72家,罚款147.12万元,查押危险品9.596吨,极大程度地保证了辖区工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该街道城建部门定期对辖区27家瓶装燃气站、点进行滚动式安全检查,检查发现安全隐患78处,整改72处,限期整改6处。交通安全方面,相关部门根据要求开展“禁摩限电”、“雷霆十一号”打击非法营运整治行动,查扣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4575辆,行政拘留无证驾驶、扰乱公共秩序人员157名;查处乱停放车辆1.4万宗,对违法分子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下半年,在做好常规工作外,大浪街道办将重点抓好小散工程、地质灾害、火灾等突出隐患、重点行业的整治。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要深刻了解安全隐患点多面广的现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把安全工作认认真真做好。(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