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召开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业务骨干培训会

编辑:彭桂红2018-08-01 10: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观湖街道召开2018年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业务骨干培训会。会议进行了选举纪律教育,并就选举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做培训辅导。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要求大家以基层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腐败案例为警示,保持廉洁自律,严肃换届工作各项纪律,严格遵守“九严禁”“九不准”“五个坚决不允许”等要求。


会议分别就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人选资格条件要求和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步骤、政策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让工作人员熟悉换届选举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重点掌握换届选举工作新要求和操作流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据了解,为确保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观湖街道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包挂点联系指导制度,涉及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的4个社区均有1名街道领导挂点联系,每个股份合作公司由1名街道科室负责人包点指导。对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跟踪,不断加强换届选举各个重要环节流程的培训指导,邀请广东省法律界及经济学界大咖,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层廉政教育培训班”,强化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层廉政意识、职责意识、红线意识和服务意识,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夯实政治思想根基,推动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落实。(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