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客家禧》获广东省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六项大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31 22: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原创舞蹈《客家禧》一举摘得广东省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六项大奖。

龙华区原创舞蹈《客家禧》一举摘得广东省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六项大奖。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7月31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颁奖晚会在深圳市大剧院举行。颁奖晚会上正式公布了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选送,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龙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共同创作的原创舞蹈《客家禧》,以创作得分98.690分、表演得分98.687分的优异成绩,一举摘得广东省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六项大奖:表演金奖、创作金奖、作品金奖、舞美灯光奖、服装设计奖、音乐奖。此作品也是全市唯一获得六项大奖的作品。

广东省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联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岭南舞蹈大赛于2005年创办,通过这个平台舞蹈艺术界人士挖掘了大量具有岭南时代风貌、岭南文化特色、岭南民族民间风情的优秀舞蹈作品,推出了一批优秀的表演与编导人才,且在活动组织、开展方面屡有创新。目前,已经先后在广州、珠海、江门、东莞、河源成功举办了五届,逐渐成为广东省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高、权威性最强的舞蹈赛事平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