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彭桂红2018-07-31 10: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6日晚,2018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机关趣味运动会在观澜二中举行,随着网格中心队员团结协作,开着“烈火战车”一路艰难前进冲过终点线后,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作为2018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的压轴项目,机关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也预示着历时4个月的“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不仅丰富了机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运动热情和健身积极性,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增进了区机关各单位之间以及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示机关各部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争创佳绩的团队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全区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这是一个属于机关人自己的体育节日,也是一场属于机关人自己的运动狂欢。


2018年“体彩杯”机关体育比赛,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比赛项目共10项。其中团体项目包括网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及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包括围棋、象棋、台球和乒乓球男单,历时4个月。团体报名参赛队伍160余支,直接参赛人数近2000人,个人项目报名参赛人数200余人。跟往年相比,今年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团体项目增加了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增加了乒乓球男单,报名参赛队伍与直接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参赛队伍数量更是达到近40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