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27日起,深圳地铁这48个车站开放10元纸币购票功能

编辑:彭桂红2018-07-27 15:23内容来源:深圳地铁

新闻提要

号外!号外!深圳地铁又来一次购票变革!

7月27日开始,1、2、3、5号线,将会有48个车站开放10元纸币购票功能!

开通10元纸币购票功能的车站

每一条线路开放的车站,大多数是早晚客、周末、节假日,客流量较大的车站,这样就能更方便大家出行购票。

当然,大家不需要记住哪些车站开放了10元纸币购票功能。你只需要现场查看自动售票机上有入币口上方有无粘贴"本机只接收5、10元纸币"告示,或者你也可以查看10元的指示标志灯有无亮起,亮起就是说明该车站已经开启10元纸币购票功能了。你也可以询问车站员工是否能够使用10元购票。

如今,大家可以选择使用10元纸币,无需再兑换5元纸币进行购票,也可选择支持手机支付功能的自动售票机进行购票,还可以选择下载小程序扫码进站。深圳地铁将不断为乘客着想,未来将提供更多购票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