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锤炼

编辑:彭桂红2018-07-27 10: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近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一市三县四镇和一岭一村三馆”开展党性锤炼和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松毛岭战役遗址、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历史古迹,并采取“看、听、做、讲”等形式,深入学习古田会议精神、红军长征精神、闽西红色精神。同时,积极开展思想交流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与党课学习相结合,很好地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实现在思想上有触动,灵魂上有洗礼,行动上有改变,达到了锤炼目的和学习效果。


此次党性锤炼活动紧扣主题,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渗透到整个锤炼的过程中,扎扎实实将每一项锤炼任务落实到位,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这一系列的锤炼,对革命历史、革命传统有更加深切的体会,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来对待工作使命。(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张继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