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货车大雨中抛锚阻塞交通 铁骑冒雨及时疏导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15: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铁骑在雨中疏导交通。

7月25日,一辆黄牌货车在福龙路和平路路口发生故障无法行驶,占据一条车道并造成交通拥堵,龙华铁骑在雨中坚持守候,一小时不间断疏导交通,直到货车被安全拖走后才离开。

7月25日下午,龙华交警大队福南中队铁骑例行在福龙路上巡逻,因雨势较大,道路通行风险增加,铁骑们在巡逻的过程中格外留意是否有车辆发生故障或出现磨擦。当巡逻小队来到福龙路和平路路口时,发现一辆黄牌货车正停在车道中间打着双闪灯。经了解后得知,该货车因传动轴损坏,无法行驶。铁骑队员立即帮助司机联系救援拖车,但因雨势较大,道路相对拥堵,拖车抵达时间无法预估。铁骑队员罗景裕、贺兴华意识到该抛锚货车将导致整个路段拥堵,当即与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在现场设立警示牌,提醒后来的车辆尽量绕道。因车流量较大,雷雨天气恶劣,两位铁骑队员为了确保车辆的安全通过,在故障货车抛锚处进行交通疏导,坚持了一小时后,拖车终于安全抵达。两位铁骑直至路况恢复畅通后才离开。(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