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对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抓好抓细抓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以学习促实干,加快推进各项重大项目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和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按照“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抓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拿出务实管用、细化具体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落地。要加快推动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工作,促进规划落实,全力推动茜坑水库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等重点整备拆迁项目。(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徐俊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