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在深圳,买一套二手房平均要花多少?452万元!

编辑:彭桂红2018-07-25 16:51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在深圳,买一套二手房平均要花费多少钱?Q房网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这项花费平均为452万元,与去年水平相当,深圳市民购买中小户型仍占据主流。


上半年,深圳二手住宅共成交33704套,环比下跌2.52%,同比上涨16.22%;成交面积276.8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74%,同比上涨11.65%。


Q房网根据上半年深圳二手房成交的量价关系,得出目前深圳购买一套二手房的平均总价在452万元,与去年水平相当。


安居客和赶集网提供的一份调查显示,上半年深圳市民购买中小户型仍占据主流。2018年上半年占比最大的面积段是51-90平方米户型,成交占比52.91%;其次是50平方米以下户型,总体小户型占比超过七成。(记者 陆剑伟 董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