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学红色经典 区审计局党支部与结对党组织开展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25 11: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了弘扬学习红色经典的良好风尚,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近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党组织清华社区开展“共学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成为党员以来的成长体会,整个分享会气氛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其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著作多次引起同志们共鸣。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围绕个人学习和成长经历等方面谈体会、讲感悟、说认识,结对共建党组织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谈心得、说感想、论对比。当天,整个活动营造了“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氛围,鼓励大家广泛涉猎经典书籍,特别是红色经典,在拓展知识面的同时提高人文素养和政治素质,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党员。在分享会上,区审计局党支部还向清华社区党委、人力资源协会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40套。(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兰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