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党员志愿者“点亮”福利院儿童“微心愿”

编辑:彭桂红2018-07-24 11: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党员志愿者前往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

近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党员志愿者们陆续通过龙华区党员志愿服务调度平台认领“微心愿”,截至目前已以个人名义认领30个。日前,一场“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深圳市福利中心拉开序幕,福城街道22名党员志愿者带着爱心物资前往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以点滴的爱心行动点亮福利院儿童的微心愿,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对大多数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但对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来说却是沉甸甸的期盼。对于9岁蒋国文小朋友来说,他的微心愿是拥有一个小魔方;而4岁许子荣小朋友,他的微心愿是拥有一台儿童自行车,希望骑着自行车找妈妈……当孩子们领到自己心愿礼物后,脸上无不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是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公益”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截至目前,党员志愿服务队已先后开展5次公益服务活动,捐赠爱心物资价值达2万余元。后续,福城街道将继续加强党员志愿特色服务品牌建设,利用龙华区党员志愿者调度平台,进一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道德风尚。(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丽琴/文 记者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