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以“率先突破、做得更好” 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7-24 10: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大学习”的态度实现入脑入心。全会提出了七个“率先突破、做得更好”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求,以及努力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吃透全会精神,推动市委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并用以指导实践。


二是要以“深调研”的思维开展思考谋划。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抓好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同时稳步推进当前工作的落实,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


三是要以“真落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要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入的基础上,全面做好市委全会精神的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在文明创建、文体工作、文化产业等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方面上,都要以“率先突破、做得更好”的要求真抓实干。(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冯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