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19名应征青年通过初审初检 将实现参军报国梦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08: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刘晓玲)为扎实推进2018年征兵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新兵,7月21日上午,观澜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辖区内52名适龄应征青年在龙华区中心医院进行初审初检,严把兵源质量第一关。经审核,最终共有19名应征青年通过了初审初检,将实现参军报国梦想。

当天,所有应征青年在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应征青年初检标准,在龙华区中心医院进行了外科、内科、五官等多个项目检查,最终19名青年顺利通过初审初检。

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为吸引更多适龄青年应征入伍,观澜街道在前期的征兵宣传阶段,通过设点宣传、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征兵工作,发动适龄青年积极参军报效祖国。整个征兵工作也得到广大应征青年的积极响应,特别是有部分在外地工作和学习的青年也特地赶回来参加征兵体检,以实际行动响应祖国号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