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行动

福城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维易2018-07-17 21: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梁晓芳 黄彰文)5月30日上午,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大水坑社区工作站在大三村商业街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亲自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到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打击。同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揭发检举,弘扬正气。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宣传物品500余份。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城街道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活动,在辖区的娱乐场所、市场、学校、商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地张贴《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及《深圳市扫黑除恶办关于市、区、各行各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的公告》共12000余份,开展专项宣传活动近20场,尤其是在观澜人民公园举行“平安福城和谐颂”扫黑除恶暨综治宣传月活动,更是吸引了约1200名市民前来观看,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今年以来,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共计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18000余份,宣传物品7000余份,制作美篇、媒体报道等21篇,全方位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的声势和氛围。

下一步,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将持续发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等系列活动,全面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