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有爱大浪团聚暑期 45名小候鸟与家长DIY蛋糕

编辑:彭桂红2018-07-17 14: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候鸟吴艳和妈妈一起做蛋糕。

7月16日下午,由大浪妇联主办,豪恩工业园区妇联协办的“爱·伴成长”蛋糕DIY活动在豪恩科技园举行,拉开了“有爱大浪团聚暑期”大浪街道第四届来深建设者亲子暑期关爱活动的帷幕。45名小候鸟在家长的陪伴下动手做水果蛋糕,度过欢乐而温馨的亲子时光。


来到活动现场,一看到桌子上摆放整齐的蛋糕胚、巧克力、水果切片等原料,小候鸟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跃跃欲试。听完糕点师傅讲解蛋糕DIY的基本流程之后,他们便在家长的辅助下开始DIY蛋糕,给蛋糕胚抹奶油,挑选巧克力和水果切片,最后给蛋糕贴上巧克力花边。别看步骤简单,孩子和家长们可是花了近一个半小时才做好蛋糕,他们边动手边交流,乐在其中,做好蛋糕的那一刻更是成就感十足。“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很好玩,我想要拿回家和爸爸一起品尝。”9岁的吴艳和妈妈一起参加活动,一做完蛋糕就惦记着要和爸爸一起分享。


据悉,6月27日,豪恩工业园区妇联正式成立,本次活动是大浪妇联携手豪恩工业园区妇联举办的首场活动。在接下来的暑期中,大浪妇联还将开展牛轧糖DIY、蝶古巴特凳子制作等亲子活动,切实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毛玉兰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