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深入企业开展榕树家园项目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4: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劳务工参与趣味运动项目“能量圈大作战”。


为加大关爱劳务工力度,构建园区和谐共“榕”,7月14日晚,由大浪街道办事处主办,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承办的榕树家园项目,“拼搏创佳绩·风采迎未来”趣味运动会在华兴服装产业园如火如荼举行,活动共吸引园区200余名劳务工热情参与。


活动在欢快的热身舞蹈“C哩C哩”中拉开帷幕,幽默风趣的舞蹈老师瞬间点燃工友们的热情,大家跟随节奏摇摆,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劳务工朋友们积极参与“运转乾坤”、“旱地龙舟”、“珠行万里”及“能量圈大作战”等集体项目。


在“旱地龙舟”环节,参赛选手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看着各个队伍你追我赶的场面,观众们也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声声”不息。在其它游戏项目中,劳务工们也玩得十分尽兴。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来大浪建设者的家园意识及幸福指数,融洽园区劳资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和谐园区气氛。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大浪司法所、总工会、团工委、妇联等职能部门亲临助阵,现场开设职业心理健康咨询与评估、心理游戏、法律法规等宣传摊位及法律咨询服务站点,让工友们不出园区也能享受免费的一站式、优质化服务。今年以来,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关爱劳务工活动以榕树家园项目为主线,努力探索新模式,为劳务工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优质化服务,让广大劳务工像榕树一样,扎根大浪,共享大浪经济发展新成果。(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义国锋 黄雪妮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