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歌声作品集发布 收录20首劳务工原创音乐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4: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3日,“龙华新歌声”青工原创音乐作品集发布会暨原创作品评选颁奖典礼在龙华街道老干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收录20首青工原创音乐的“龙华新歌声”作品集正式亮相。


“龙华新歌声”活动是龙华区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由龙华青年艺术协会承办,龙华区音乐家协会、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龙华街道职工文化促进会协办。


项目针对龙华区热爱歌曲创作的青工,开展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和作品创作交流会,并对原创音乐作品组织实施评选,开展创作交流指导,最终通过包装录制,制成龙华青工原创音乐歌曲作品集“龙华新歌声”。活动现场,“龙华新歌声”青工原创音乐作品集揭幕亮相。记者了解到,“龙华新歌声”作品集收录20首青工原创音乐作品,创作者多是来自不同岗位的劳务工,有小区保安、创业者、企业员工等,也有基层社会组织团体和热爱音乐的青年群体,他们对音乐充满执着和热情,利用业余时间,完成词曲创作。


现场还举行了原创作品评选颁奖典礼,颁发了“最佳作词人奖”“最佳作曲人奖”以及原创歌曲“最佳创意奖”“团队创作优秀奖”等13个奖项。(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