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篮球场上传播文明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7-16 14: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丰富会员文体娱乐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充分发挥协会会员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会员之间的凝聚力,7月13日下午,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掀起了运动风潮,会员间进行了一场热烈的篮球赛,区文促会篮球队也宣告正式成立。


记者了解到,此前区文促会开展线上报名,爱好打篮球的中青年会员非常踊跃,纷纷“接力”报名,希望成为篮球队的一员,在传播文明能量之外,展现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当天,报名的会员开展了一场队内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队员努力拼搏,运球、传球、抢断、防守……灵活的移动、专注的神态,队员们把各自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下观众则热情喝彩,为队员加油鼓劲。这次训练和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默契和配合程度。“感觉找回了青春活力,有了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带动更多的会员积极锻炼,健康工作、生活,更好地为文促会作贡献。”赛后一位队员表示。


据介绍,区文促会篮球队正式成立后,将定期开展训练,并和龙华区的篮球队开展友谊比赛,不断提升水平,以球会友,在篮球场上传播文明、展现文促会会员风采。(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宋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