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城管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 一周立案处罚16宗

编辑:彭桂红2018-07-10 11: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从观湖街道执法队了解到,按照“争当尖兵,打造精品”的工作要求,观湖城管执法力度不减,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今年下半年第一周,已立案处罚泥头车违规上路等各类违法行为16宗,罚款109600元。其中查处泥头车违规上路污染路面共9宗,罚款共45000元。


为减少泥头车违规上路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今年上半年,观湖执法队通过在辖区重要工地、重要路段设卡,24小时不间断查处泥头车带泥上路等违规行为,共排查泥头车8000多辆,处罚30多宗。为营造天朗气清、整洁有序、安全美观的市容环境,下半年,观湖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查处泥头车违规上路污染路面的力度,打赢蓝天保卫战。


接下来,观湖街道执法队将创新推进执法工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坚持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树立执法队伍形象。在查处违法行为时,将多采取教育劝导的方式,主动向群众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扩大执法工作覆盖范围,消灭执法“盲区”,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董迎平 刘镇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