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暑期活动:罗屋围社区开展2018暑期宣传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03 09: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18年暑期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提前了解社区暑期活动,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三个会场,分别为夏令营宣传会场、禁毒宣传会场和聚善日宣传会场,主要预告社区夏令营的活动、宣传禁毒知识以及开展聚善行动。活动伊始,义工们拿着宣传单页分组进行宣传,有的在现场发放和解读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还设有社区义诊、赠送气球、爱心义等环节。社区义诊由两名药师负责,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提供药品健康方面的咨询。而爱心义卖区则把义卖所得都将捐赠到慈善行动中。


活动最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邀请社区太极队为社区居民现场表演太极,倡导全民健身,获得了居民热烈的掌声。(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李彩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