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举办“聚善日”公益集市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潘金卉)6月30日晚,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宣传部(文明办)、龙华区民政局联合主办,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广培社区党委及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聚善家园,聚善日"第四期公益集市暨服务群众大集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了近300余名居民及其家庭参加。

本期聚善日活动以"爱是最及时的托举"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聚善有福,龙华有爱"聚善集市区、咨询区、宣传区、家庭亲子义卖区等,还精心的为社区居民准备了消暑绿豆糖水,免费大电影等。通过系列宣传,向社区居民普及节能环保、禁毒、以及优生优育等知识;通过咨询平台,居民可以了解聚善日活动的意义以及善款去向;通过义卖,鼓励辖区的小朋友们将家中闲置的图书和玩具饰品及时拿来推销,并将义卖所得全部捐出。

据统计,当晚的活动通过线下及线上捐赠善款总额5347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贫困人口募得一定的善款,更是深入推广了公益慈善理念,促进社区资源良好循环互助,为居民搭建互助的服务体系,让公益逐渐成为社区居民的一种生活方式,让公益慈善理念,邻里互助精神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