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竹园工业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10: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7月1日上午,福城街道竹园工业区党委积极响应福城街道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莲花山公园、深圳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午10点抵达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追忆伟人风范,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不朽功勋。随后全体党员肃立在铜像前、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回顾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来到莲花山脚下的深圳市博物馆,感受深圳拓荒精神和深圳发展速度,领略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丰硕成果。竹园工业区党委书记李振岭感慨地说,“通过了解深圳的发展历程,我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初心、奋勇前进。”


据悉,此次活动是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推动辖区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提升党员的使命感,为街道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田红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