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所有服务项目免费开放

编辑:杨维易2018-07-02 10: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儿童活动区。


健身室——配备了跑步机等运动器械,还专门设有淋浴房,供健身的居民使用。

儿童活动区——实现了幼儿游戏空间、共享空间和儿童议事会空间三类空间的有机融合。可作为四点半学校、儿童图书室、儿童综合活动室以及儿童议事会举行会议、开展活动使用。

党组织生活馆——党员学习教育和党员互动交流的综合性平台,全区各类党组织均可共享这个阵地开展多种活动。

人才驿站——这里设有人才图书馆,定期更新区高层次人才风采;还有人才服务专员常驻,提供最新的人才政策、就业、创业等相关咨询,定期举办人才沙龙、主题分享、创业培训等活动,每月定期2天邀请资深招聘专家、人才职业生涯专业导师为人才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真正实现“哪里有人才,哪里就有服务”。

新时代讲习所——将其办成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校,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大学校,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做”结合的大学校。

党代表工作室——按照“固定时间、固点地点、固定人员”要求,统筹全区各级党代表每周三在这里听民意、解民忧。

名书记工作室——把全区优秀的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的人才资源,有效利用起来。通过书记在工作室轮流坐班,一方面,是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需要,另一方面,搭建起基层党建学习交流、居民疑难问题协调解决的平台,推动全区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凝聚党心,服务群众。

群团之家——是工青妇群团组织集服务职工、义工培训注册、妇女维权、家庭教育指导、社会组织培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办公服务场所。

两新党组织服务区——这里设置了社会组织党委的联络点,是社会组织党委引导和协助社会组织开展服务群众工作的实践基地。

党史党建展厅——定期开展主题展,此次专题展览聚焦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展示党的历史发展轨迹。

智慧党建体验区——这里是智慧党建体验区:主要展示市、区在党建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成效,对接全市智慧党建系统,可实现党组织在线管理、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在线督办、党员组织关系在线转接、党费在线收缴等功能;区党员志愿者调度中心也设在这里。通过平台在线调度全区党员志愿者,实现“群众点单、党员接单”精准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