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桔塘社区开展青少年红色游活动 感受深圳发展变化

编辑:杨维易2018-06-29 18: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参观深圳市博物馆。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进民)6月28日下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关工委、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于在深圳市博物馆开展福城街道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共有45位高一年级的优秀团干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包括参观游览、分享感受、问答环节等几个部分。到达深圳市博物馆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仔细认真聆听介绍,对于感兴趣的展览点,同学们会拍照留念,与周围同学相互交流,或者跟社工一起探讨。在返程的途中,社工引导同学们一起分享参观感受,有学生说在参观的时候看到深圳前后对比的照片,感受到深圳变化之大,深圳发展速度之快。也有学生说到在讲解员介绍的时候,很多东西都很陌生,充满年代感,通过这次参观深刻了解到了深圳的发展历史。

通过这次活动,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一年级的优秀团干感受了深圳市开拓精神、进取精神、创新精神,敢为天下先的魄力,为将来成为一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